教學演講

兩岸教學及演講邀約請洽特助 0935928976 柯先生
email: Ko@weiko.com.tw

------公告-----

本部落格純服務性質提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負任何責任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亞洲四小龍*月線*

*圖示亞洲四小龍月線,4月份韓國跌1.59%'新加坡跌0.96%'香港漲2.61%'台股跌5.34%,台股跌幅為亞洲四小龍之首,可見除了許多難看的季報外加上證所稅引發大戶長線籌碼的鬆動都是主要原因,台灣自從鎖國政策至政黨再次輪替開放政策亡羊補牢至今十餘年來競爭力持續落後從龍頭掉落至龍尾,直到現在台灣競爭力#!*%$#*&/#..............只能說.........台灣加油

亞洲四小龍月線----點圖放大

23 則留言:

  1. 今天是不是破底翻阿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師!
    希望台灣早日找回競爭力!加油

    回覆刪除
  3. 若有收過月線者,應會有一段迴光返照

    回覆刪除
  4. 謝謝老師,期許台灣如好好加油,找回過去的榮耀!!

    回覆刪除
  5. 如果今天收在月線上+破底翻成立..
    那不就有望往上看到7788
    真的是政府德政 ="= 7788咧
    是怎樣..這盤真的愈來愈不想讓股民留在這市場了.沒一個章法..台灣失了競爭力
    連股市都被操弄的..OOXX

    回覆刪除
  6. 請問老師 今天買盤很強!是否是回升!?還是短線上的反彈呢!?謝謝!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老師,今天是否資金行情破底翻呢?
    看來7382 若有守是否演變成長多的回升格局呢?

    基本面很差,資金面很強, 資卷比例懸殊.
    再再都形成嘎空的條件,是否空單該積極回補? 謝謝.

    回覆刪除
  9. 問蔡老師是沒用的, 應該問我這個神-藍玉!!!

    http://www.wretch.cc/blog/bluejade123

    回覆刪除
  10. 藍玉大,這波若上9220你就人怕出名豬肥囉

    回覆刪除
  11. 希望57趕快請我去分析, 我會帶大家上天堂的!!!

    http://www.wretch.cc/blog/bluejade123

    信藍玉得永生!!!

    回覆刪除
  12. 死貓跳?? 我藍玉說漲你放空看看~~~

    你等著蘋果爛!!!

    我藍玉是神, 信藍玉得永生!!!

    回覆刪除
  13. 那你慢慢去做多~最好順便把我未清倉的個股拉到年前價..讓我出一出.
    拜託你了..一切都靠你這萬能上天堂的山寨藍..說好的哦..
    我做多的若沒漲回年前價..就告你山寨藍仿冒+侵犯智財權.

    回覆刪除
  14. 信不信很快蔡森又會說業內回來了, 配合馬英九520行情強力嘎空!!!

    信藍玉得永生!!! 趕快來報名"淡漢高風", 一個人只收88888, 抗通膨!!!

    http://www.wretch.cc/blog/bluejade123

    回覆刪除
  15. 神也收錢和需要用錢??這是哪門子的神?

    回覆刪除
  16. 我就跟你們說這個神經病不是一個一般的神經病吧。
    我跟你們講,就算你們現在開始完全不要理他,徹底不要理他,他也是可以一直留一直留,留個幾十年的留下去。
    一方面是因為這神經病根本也不會有什麼朋友,他如果不幹這個事,他就只是每天待在家用電腦而已,所以我們大家會覺得「他怎麼這麼無聊」,但對他而言,幹這麼無聊的事反而是一種「有聊」
    第二是他高度活在自己世界,他完全不知道一個正常人是不會這樣作的,他理解這個世界的方式跟我們完全不同。

    我真的就是一來覺得麻煩,二來覺得同情他,才不想懶這個神經病。
    但如果有人看不下去,可以去法院告他,謝謝,我會很感激你。

    回覆刪除
  17. 藍玉..我發現那人真的病得不輕
    連我也被模仿~
    實在是讓我想海K他= =
    我支持你行法律行動去告他

    回覆刪除
  18. 藍玉,

    我還以為不理它就好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