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講

兩岸教學及演講邀約請洽特助 0935928976 柯先生
email: Ko@weiko.com.tw

------公告-----

本部落格純服務性質提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負任何責任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9/4銀行日線-平安銀行

【A股“入富”引期待 將帶來萬億元增量資金】根據MSCI公司此前的安排,9月3日起,A股納入MSCI指數的比例將從2.5%上調至5%。調整後,有10只A股將以5%的納入因子新加入,使得納入MSCI的A股增加至236只,合計占MSCI新興市場指數權重的0.75%。(證券日報)

昨天才說, 今天馬上成為討論最熱的標題, 解讀新聞只需看重點, 我在看資訊的時候, 絕大多數新聞都是垃圾新聞一掃而過, 對趨勢有重大影響的佔比極少能留在我腦海裡, A股納入富時羅素國際指數又是一重大影響, 就如我所說的, 權重績優股鎖碼就是未來的趨勢​, 這個趨勢自2016年至今年2018年初上證50為主的績優權重類股漲幅最高已做了宣示, 股民這兩年賠錢高達七八成以上, 應該要學習到''逆勢不可為'', 市場永遠是對的, 不要與市場爭辯, 隨勢就對了。

24日我評點了''中资银行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取消''是銀行板塊​的重磅消息, 圖示銀行日線, 7/3如我預期三波段跌幅滿足超跌後產生了超額利潤, 8/24重大利多後近日在大盤的震盪拉回下相對穩定, 這是逐漸鎖碼後的現象, 收斂三角的型態逐漸成型, 規模遠大於M頭型態, 當日所提長紅低點2512點仍是中長線的重要支撐, 短線震盪後的短期支撐在2565點。

銀行日線銀行日線

8/11我在前一個公司的收官之戰教學中, 花了相當長的時間, 以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為例作大企業家股票最具長期投資價值教學, 平安銀行就是當時三檔大陸大企業家的重點教學其中之一。

技術面:M頭達第一波跌幅滿足反彈, 再達第二波跌幅滿足見底盤底, A股真是技術分析的天堂。

8/24利多突破完成收斂三角底型, 僅兩根紅K便吃掉將近三個月的跌幅, 今日再創波段新高, 表示利多應會如我預期對整個結構產生重大變化, 請記得, 運氣永遠站在看的懂趨勢有實力的這邊, 真正大企業家的股票寥寥可數, 我當天只挑三檔, 如我當時所說, 這類長線價值型擁有高概率不斷創歷史新高, 任何時間, 任何價位都是買點, 尤其是大跌後, 如平安銀行自高點跌幅最高達45%, 正如巴菲特的貪婪時機, 妖股的時代已過, 價值型將是未來投資股市的代名詞。

平安銀行平安銀行
創作不易, 即使是壹張技術分析圖也是多年心血的結晶, 完成時間與功效甚至超過千字萬字, 需要您的按讚與轉發鼓勵才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入市必有風險, 圖文僅供教學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