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講

兩岸教學及演講邀約請洽特助 0935928976 柯先生
email: Ko@weiko.com.tw

------公告-----

本部落格純服務性質提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負任何責任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A股银行利多只是验证锁码上涨的过程 20180824

20180824 小編由微博補轉發~
這是銀行股的重磅消息, 對整個結構會產生重大變化, 影響深遠, 是我一直強調的, 中國還是個相當封閉的市場, 未來在步入成熟的過程中會不斷的開放, 所以我說, 績優藍籌股未來鎖碼上漲是必然的現象, 一切都在預期當中, 這絕對不是運氣, 因為所有新興國家演進至成熟國家的過程都是大同小異, 幾乎沒有例外過, 這是經驗, 不是運氣猜中, 如我一直以來所提, 運氣永遠站在實力的這一邊。
今天在台灣出門去台北忙了一天, 回家寫文章已經大約九點, 還是堅持把每天的文章寫完。
圖示銀行日線, M頭計算的三波段跌幅滿足每波皆產生反彈, 首波如農曆過年前預期有賺就好, 第二波跌幅滿足撐了一個多月但僅是弱勢整理, 達第三波跌幅滿足時, 如7/3直播媒體預期超跌後大都有超額利潤, 下方藍色部分盤跌量形成下降趨勢, 淡藍色部分7/20的突破量, 及這次8/24的突破量將底部越墊越高, 短線看盤重點在今日利多低點2512點已成重要的強弱支撐不能再破, 形態上形成收斂三角底型機率大增, 須待頸線突破做確認動作。
保險'銀行板塊底部成型後軍心穩定大半, 後續大概只有歐美股市產生崩跌才能測試A股底部的相對低檔區是否扎實, 封閉的市場有個很簡單的判斷方向, 就是''政策的方向就是方向'', 這點不容置疑, 新興市場金融股幾乎都是多頭指標, 技術面除了7/3我說超跌產生的超額利潤外, 結構上來看, 第二波跌幅滿足以下都是長線的超跌區, 注意支撐即可。
​创作不易, 即使是一张技术分析图也是多年心血的结晶, 完成时间与功效甚至超过千字万字, 需要您的按讚与转发鼓励才是我持续创作的动力。
​****入市必有风险, 图文仅供教学参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