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講

兩岸教學及演講邀約請洽特助 0935928976 柯先生
email: Ko@weiko.com.tw

------公告-----

本部落格純服務性質提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負任何責任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陸股十年黃金期中的精華期

我在2014年出書''多空轉折一手抓''裡''崛起的大國-中國股市''中特別提到陸股將會在當年完成七年大底進入大多頭 , 如期陸股為技術分析的天堂 , 初升段達漲幅滿足拉回整理至去年時 , 與大陸廣東經濟出版社合作出同書的簡體版 , 及今年初慶祝多空轉折一手抓五萬冊紀念版皆加載陸股拉回低檔人棄我取將進入主升段 , 這是陸股的黃金十年 , 果然又如預期起漲 , 由央視50代表先創歷史新高 , 分析預測是一種挑戰 , 成功的預測則是一種成就

如同台股1996年至2007年般的黃金十年(雖然2000年有政黨輪替國民黨脫產利空崩跌一波 , 但仍是台股量能最熱最好操作的黃金十年 , 中國則只有共產黨不必擔心) , 相對陸股的黃金十年則自2014年至2023年 , 而估計這兩年將會是陸股黃金十年最精華的時期 , 因此感謝大陸''銀科''賞識邀請合作(今天飛往上海) , 才有復出再努力個兩三年 , 期以最短時間獲取最大成就 , 然後再回歸目前的半退休式生活 , 也只有陸股在天時' 地利' 人和下才能再激發我沉寂已久的積極鬥志 , 未來有機會且在允許的情況下 , 再將我在對岸了媒體訊息轉發或連結過來 , 感謝大家的支持

陸股在過去的初升段我以新興市場的模式做分析 , 後續進入主升段後是基本面的長期推升結構 , 因此必須相對以如美國大陸內需市場的結構來分析 , 未來中國的大陸內需型高經濟成長結構對股市而言將無可限量 , 缺席崛起的中國將會是相當大的遺憾
圖示上證50月線底部大於頭部通常表示高點會過 , 成交量小量便能站上頭部的密集大量區 , 表示已被鎖碼 , 未來的大多頭在穩定的結構下可長可久(可參考11/26PO文參考道瓊的月線圖) , 長線的投資人不必在意短線震盪及是否在最低點進場 , 就長線的結構建議陸股FTF只要是現股買進任何時候都是買點 , 如我在台新演講時接觸新上市不久的台新MSCI中國ETF便是目前整理期相慢慢買相當好的選擇 , 若如預期則20元出頭以下都將是未來的歷史低檔區 , 投資中國持股建議不低於三至五成 , 持續定期定額買進尤其是跌的時候 , 無論多久直到噴出為止 , 期望我們未來數年之內都是最大的贏家

上證50月線
台新MSCI中國ET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