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講

兩岸教學及演講邀約請洽特助 0935928976 柯先生
email: Ko@weiko.com.tw

------公告-----

本部落格純服務性質提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負任何責任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9/27盤勢

一、 指數支撐8870點附近,壓力9566點附近。


二、 大盤隨美股強勢法人搶進續漲,技術面應能如期回補第一根跳空缺口9566點,9080點附近短壓變短撐,原物料類仍為多頭主流類股。


三、 傳產原物料類漲多震盪仍持續輪動,目前輪由加工絲轉強皆有輪創新高機會,龍頭指標1444力麗支撐提高至11元附近,大陸市場帶動的龐大商機為中概題材長期多頭題材,1216統一也如預期取代為強勢指標股價填權息不斷創歷史新高,鋼鐵類處於安全起漲區的個股如2009第一銅’2025千興等仍可逢黑佈局;電子類指數為法人隨美股轉強主要搶進標的終於落後突破盤整區,但仍按照以往末升段及盤頭經驗預估大都是短暫控盤工具,目前階段來看反而電腦類具較低本益比優勢及美國電腦類指數率先突破新高較有機會隨大盤輪動,高本益比及業績不佳破底等跌深股應以空頭型態跌深反彈看待之。


四、 金融類指數仍預估短線較具盤漲控盤機會。


五、 美國生技類指數果如預期強勢盤漲突破858點創今年新高,預估目前仍僅是波段起漲區,一但突破數年來高點875點將更會引起市場注意逐漸成為多頭追逐之強勢指標。


六、 散戶反指標:多單524口,空單397口

5 則留言:

  1. 先前老師建議買進的英群
    我還抱著沒有賣出
    但股東會後減資消息一出
    每天都是跌停一價到底
    賣也賣不出去真令我憂心
    不知道大股東還有心經營嗎?
    我該認賠殺出還是"長抱"等轉機?

    回覆刪除
  2. 股價先前跌破提高之支撐至少需做部分獲利落袋的必要性動作

    目前無量跌停建議不要再跟進殺出
    預估跌破13元爆量打開機率頗高
    此股無融資因此建議既然是現股可先抱住等轉機確定

    回覆刪除
  3.   estrella您好,我是TSAISENn老師的會員,關於您的情形,以我跟隨這麼多年下來的經驗,TSAISEN的選股真的無話可說〈決不會選到基本面或財報有問題的股票〉,只要設好停損損失一般是不會太大,若萬一沒有停損,就算遇突發事件造成短線下跌,只要能夠長抱,一般到最後往往不但回本,甚至於仍會賺大錢,我就是屬於無法設停損的人,但因為知道老師選股的功力,到頭來真的還讓我賺錢〈只是要有耐心喔〉。
    TSAISEN不是神,但是他的趨勢與方向非常值得我們股民追隨。只要大家不要太在意短線,TSAISEN是非常有實力的投資人的救星,這是我10多年觀察與花了許多冤枉錢之後,目前唯一信賴與跟隨的老師。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estrella 您有所幫助。
      謝謝TSAISEN老師,我目前正積極跟上您的投資趨勢!辛苦您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謝謝老師的回覆與happy的勉勵!
    或許我沒有逢高先減碼是太冒險些
    因為我深信重大轉機的漲幅應該很大
    尤其是鴻海大股東如果想經營的話
    所以才想抱久一些怕太早下車....

    我也是追隨老師八年以上的學習者
    看老師的基本面與技術面的客觀分析
    讓我在投資市場總是有方向有信心
    非常感謝有您願意教導投資大眾正確的觀念
    也希望這個部落格園地能長久的存在
    讓我們有投資的明燈隨時護佑著大家

    記得半年前老師還在非凡節目時
    有一片技術面的教學光碟是贈送給新會員
    那時我還有一年多的會期而無法拿到
    請問老師可以給我們這些老會員嗎?
    真想確實學好技術面支撐壓力的分析...

    回覆刪除
  5. 感謝老朋友支持
    總是老話一句"盡力而為"
    投資路上錯估而做錯標的風險難免
    因此分散投資以便更能掌控風險

    至於技術分析光碟目前已無庫存非常抱歉
    不過這片技術分析光碟記得是幾年前過年前預錄幾集節目的一些技術分析剪輯而成
    經常收看節目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內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