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講

兩岸教學及演講邀約請洽特助 0935928976 柯先生
email: Ko@weiko.com.tw

------公告-----

本部落格純服務性質提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負任何責任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磨底 * 磨心

*圖示紅色箭頭所指藍色線是目前的多空分界, 在未站上前先以觀望為主, 以下分享大師語錄 :
*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有耐心等待市场到达我称为“关键点”的那个位置,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开始进场交易。----杰西·利弗莫尔
* 当我看见一个危险信号的时候,我不跟它争执,我躲开!几天以后,如果一切看起来还不错,我就再回来。这样,我会省去很多麻烦,也会省很多钱。----杰西·利弗莫尔
* 优秀的投机家们总是在等待,总是有耐心,等待着市场证实他们的判断。要记住,在市场本身的表现证实你的看法之前,不要完全相信你的判断。----杰西·利弗莫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